Its all about me; XYAN♥

Its all about me; XYAN♥
Its all about me; XYAN♥

Monday 12 December 2011

外婆_篇♥

那一天,我刚从补习回来。
妈咪就告诉我一件不幸的事情,
那就是; 外 婆 瞎 了!!
虽说,这早是大家预料的事情...
但当我们知道、我们还是无法接受事实。

就这样、隔天一早,
我们就收拾好行李就 出 发!!

(那天,我的心情就是这样/_\)

我想大家都很好奇
我外婆串上了什么病吧??
应该、好奇吧—.—|||
【糖尿病】


??!
看起来~~好像很普通的病??
在我们的周昭
每四个人都有一个串上了糖尿病。
不要觉得出奇...
这是真的!!!
所以,请提醒身边的亲朋戚友~
少糖,为了健康的未来


回归正题—^—
我外婆,今年80几岁~
很荣幸、老天让她拥有了一个美满的家庭
一共7个女儿,1个儿子
一个属于书香家庭...
几乎每个女儿都是我们最害怕的【老师】
我到底在写什么??=.=
作文??
不懂~~~~~~
就、我的心情....


昨天我妈接了电话、
电话里是谁,我不知道。
就是听到: 对啦,'她'已经到了LAST STAGE!!
LAST STAGE?? 最后的舞台??
错!!!
是说,这是我外婆人生里的最后旅程...


外婆,加油~!!
我外婆

想起昨天,我看到心酸的画面...
外婆: Ngoh....Ngoh(六姨)...我要...起来...

其实...她起来了。
只是、瞎了:((
她一直以为,自己在睡觉...
我的心
哭了

外婆、愿你安康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